the walking dead 3

 《The Walking Dead》第三季的首播時間是,每週四晚上9點於Star Movies台,大家一起鎖定,準時收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【重要說明!!!】

 

1、本文(劇透)是我一字一字自己花時間分析創作的,請尊重我花心思用心撰寫的文章,歡迎分享網站、網址,但文字、內容請勿轉貼抄襲據為己有!文中藍色字集數都有做連結,點擊可直接連到舊文回顧劇情。

2、本文劇照來自網路,版權屬原作者,如有侵權,請告知,願意移除!修圖部分為我花時間改圖加字,轉圖請註明本站網址!

3、我沒看漫畫,也不打算看,不想提前知道劇情,也請不要告訴我,請見諒,謝謝。

4、前情回顧請點: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第一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芒果之聲:Zombie廣告】

  從前陣子開始,到最近有轉到Star Movies台過的朋友,可能會看到一個以Zombie為主題的廣告,那就是強烈放送中的「Fedex」廣告,發揮了「使命必達」的品牌Slogan(也太使命必達了吧!)放在《陰屍路》第三季開播的時間,實在是很適合呀!

 

來看看他的廣告:

 

 

 

  還有幕後花絮呢!雖然只是拍個30秒的廣告,又有點kUSO性質,但品質看起滿講究的呀!~

 

來看看廣告的幕後花絮及製作簡介(看活屍做出各種動作的樣子好詭異唷~ ):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Rick一行人VS.監獄】

 

  這一集真是滿滿的監獄劇情,完全沒有其他分線的播放呢~真的覺得一集扣掉廣告,不到40分鐘的時間,真的太少了,看不過癮阿!

 

  哈哈~本來前一篇文章還預期會來個利益交換的老梗劇碼,好險The Walking Dead沒有落入窠臼之中,因為上一集最後囚犯和Rick一行人深情對望的一幕結束,但本集開始鏡頭一轉→→→→→→→網子的旁邊→→→→→門是開的(卻要營造出一副被關著的感覺,來誤導觀眾呢~)!既然門是開的,那群囚犯當然就是直接出來了,也理所當然的搞不清現在的狀況,倒是Rick他們還頗好心的跟他們講了一下大概的情況。這些人能待在這也滿奇蹟的,看起來也還算乾淨,雖然說是警衛把他們關起來、丟了一把槍,我本來還想說哪來那麼好的警衛,設想那麼週到,後來想想犯人的話,聽聽就好!

 

  這群囚犯第一次的攻擊竟然是群起往前衝,毫無章法可言的亂打一通,瞬間可愛了一下(感覺攻擊力跟腦力都頗低XD~),我還以為他們大喊是逃跑勒!那個大個「大迷你」還把活屍架著,讓其他人打勒,都不怕被活屍咬喔!就像Rick所講的不要用監獄搞暴動的那一套來用,他們的方式實在是太幼稚,也太粗糙了,真的是很粗糙。

 

  其中那個帶頭的有中南美洲氣息的老大,一看那個神情就知道是個小人,幹掉一起艱辛生活了一年的大個,絲毫不手軟呢!當Daryl提醒Rick注意他的神情時,就讓我想到好像第二季最後終於掛掉的Shane一樣,在利益危及之下,會毫不猶豫的犧牲掉別人。還好,Rick他們夠果斷,在那個老大頻頻耍一些陰險的手段(把門全開、故意揮到Rick、把活屍推到Rick身上)後,痛快的除掉,免得又把這種一看就是反派的角色留太久,會歹戲拖棚。囚犯團體瞬間只剩兩人,這兩人目前看似也不是什麼大奸大惡之人,威脅降低,地點不錯的監獄,又補給到食物,加上小鬼頭找到的簡易醫療用品(雖然冒險拿到需要的物品直得嘉許,但一個小孩子去也太危險了,差不多進入叛逆期的小鬼頭了),目前的生活看似過得還可以。

 

  看到Carol練習剖腹的片段,真是慶幸我看的是電視版,把可能出現的過於寫實的畫面給喀擦掉。誠如我上一篇所說,雖然我是活屍片的迷,看了數十部的活屍作品,但我不太能承受太過血腥的畫面呢~(我只要恐怖、刺激,但不要血腥、噁心啊~>.<,說到突如其來的血腥,《血世紀》裡的吸血鬼士兵做實驗時,突然全身爆炸,血漿肆溢的畫面真是讓我腦神經斷裂了一下,有看過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吧~)

 

  

 

呼~剛剛10點一看完就滿上上來打完感想~

喜歡的話請幫忙按「」吧 

(在本文標題下方有facebook的「讚」) 

也歡迎留言ㄧ起討論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燴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