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照08.jpg   

  陰屍路第三季完結後,睽違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(因為太忙碌了>"<),真是愧對鄉親父老~~~

  應朋友之邀,來維多利亞花園聚餐,星期六下午茶的場次(他的下午茶有兩個場次,一時忘記我們是吃哪一場的XD~~總之就是下午茶的囉!),在場次開始前10分鐘左右,守時好寶寶的我們就已經到了,但是未到開場時間,因為工作人員可能還在做清掃、準備,所以只能在大門外站著等候,時間一到才能開門放狗讓人客進場啦~~

  這間餐廳是隱身在黃金東區地段,靠近微風廣場旁某一棟非常平凡的公寓大樓的2樓,所以餐廳門外就是很平凡的住家式樓梯,有興趣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.雖然門外很平凡、很住家,但一旦踏進花園門後,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啦,仿佛是通過哆啦A夢的任意門般,內部的裝潢非常的歐洲古典華麗風格,像是置身豪宅般,所有的人客一被帶位後,就像芒果我一樣趕緊拿出預藏的凶器相機,到處拍個一輪,真覺得怎麼拍怎麼美,到底有多美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  

 

 

 

 

【重要說明】

 

1、本文遊記及相關旅遊資訊,都是我自己花時間打出來的,請勿轉貼!

 

2、本文有註明本站站名「芒果燴FUN的研究室」及網址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所拍的,請注意智慧財產權,切勿觸法轉貼照片!

 

3、要引用者,在本文最下方、留言板前有「點我複製」網址即可!僅能使用這個方式引用,但文字、照片一律不可直接複製轉貼!

 

 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1、店名: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

 

2、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

 

3、如何到達:捷運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號出口,往微風廣場方向直走,快到微風廣場時,右手邊一棟大樓的2樓,一樓會有招牌。

 

4、捷運路線、票價及所需時間可查,台北捷運網站:http://www.trtc.com.tw/ct.asp?xItem=1017531&CtNode=49774&mp=122031

 

5、店家連絡電話:(02)2771-0998

 

6、用餐時段(分以下四個場次):

                早午茶 11:00~12:30

                下午茶 13:00~15:00

                    15:30~17:30

                晚 餐 18:30~21:00

 

7、愛評網的其他評價、分享文章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68956-Victoria-Garden-%e7%b6%ad%e5%a4%9a%e5%88%a9%e4%ba%9e%e8%8a%b1%e5%9c%92

 

 

 

 

【維多利亞式 裝潢】

 

  

  維多利亞花園在店面的裝潢上看得出下了很大的重本跟用心,通常一般店家的座位區是統一的格式,同一套的桌椅擺放而已,但這家店的每個座椅幾乎都是不同的設置,找好角度取景的話,每個座位看起來都很像歐洲古代宮殿裡的景色一樣,只差沒有穿著馬甲、大蓬裙、誇張帽飾的皇室貴婦坐在那了.總覺得在這家裡面,即使沒有高超的拍攝技巧,拍起來的照片也不會差到哪去唷!

 

  二話不說,直接來看,我趁著剛開店時,有些位子都還沒坐齊時,趕緊拍照,有座位、有裝潢、有商品,琳瑯滿目呀~~

 

 

 座 位 

 

 

座位照01.jpg  

↑角落座位,另用鏡子反射營造出空間感。

 

 

 座位照02.JPG  

 

座位照03.jpg  

↑角落靠窗座位,第二張直式照片的是我這系列喜愛的照片之一,從這個角度採用直式的拍,怎麼都很好看,比較可惜的是窗戶的款式較現代,稍嫌突兀,不過我想,恐怕是因為餐廳無法擅自更動窗戶。

 

 

 裝潢照01.JPG  

 

 裝潢照04.jpg      

↑另一角落放置壁爐,但壁爐內放的不是炭火,而是......裝飾品呀~似乎是個粉色小鋼琴~~

 

 

 

 商 品 

 

商品照01.jpg  

 

裝潢照02.JPG  

 

商品照03.JPG  

↑似乎有在賣小點心盒(確切情形請詢問店家),櫃子裡放的一盤一盤的是點心樣品。

 

商品照02.jpg  

↑可以有不同包裝的選擇

 

商品照05.jpg  

↑這家店的吉祥物似乎是兔子,到處都看得到兔子,商品也是以兔子來包裝。 

商品照04.JPG

 

商品照06.jpg

↑有一窩的小兔子癡癡的望著你呀~~(不包括被五芒星卡住屁股的那隻粉紅兔XD~~)

 

 

 其 他 裝 潢 

 

裝潢照03.JPG

↑連天花板都不放過呀~~粉色壁紙、彩色吊燈一樣都沒少~

 

 

裝潢照05.jpg  

↑可愛的小兔小海報~

 

 

裝潢照07.jpg  

↑我說這家店的壁爐都不拿來放炭火的(當然XD~~),剛剛那個放粉色小鋼琴,這邊這個放兩隻本店吉祥物,把這兩隻小兔送作堆,一起搖鞦韆~這兩隻兔子近看實在可愛,我好喜歡這個壁爐內營造出來哦小空間呀~這樣還不夠,當然要看更近照的呀!

 

 

 

        ↓↓↓ 登!登!登!登! ↓↓↓

 

 

裝潢照06兔子.jpg  

↑看看這兩隻小兔甜蜜到都冒出愛心了呀(我承認是我動手加上的XD~~)還有Spotlight加上底下的小花,這張實在是太可愛了呀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維多利亞花園 餐點】

 

  餐點的部分,價錢偏貴(畢竟裝潢這些也得算進成本裡呀~~),食物我必須老實說不難吃、但也不特別好吃,介於中間偏不錯,擺盤很好看,讓人食指大動,但我想大家來這邊的目的有些是想來享受一下氣氛的吧~~

 

食物照04.JPG  

↑生菜沙拉加吐司,黑色的吐司味道吃起來和正常顏色的吐司味道差不多.(難道我的味覺比較遲鈍?!XD~~)右下角是番茄蔬菜湯,一人一碗,會最先送來,也不錯喝。

 

 

食物照01.jpg

↑兩層下午茶組合,選擇好多呀~~

 

 

食物照02.jpg  

↑三層的下午茶組合,選擇更多呀~(還好我們人多,不然點了2層、3層、外加一盤生菜沙拉,會太飽呀~揮汗~

 

 

食物照03.JPG  

↑從兩層那一個拿出的其中一個,我最愛的甜點之一「烤布蕾」,給它個單獨特寫照吧XD~~~

 

食物照05.jpg  

↑水果系飲料與果醬奶酪的合照XD~~~

 

 

食物照06.jpg

↑加了棉花糖的咖啡?奶茶?因為不是我喝的,所以忘了XD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們這次在維多利亞花園的完美聚餐呀~~~套句看似客套卻是心理的話,雖然餐廳很不錯,但更重要的是能夠跟朋友相聚聊天呀~是吧~~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的話請幫忙按「讚」吧! 

(在本文標題下方有facebook的「讚」或留言處有「推」:)!)

也歡迎留言ㄧ起討論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燴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