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:

 

  要跟各位報告一個審慎思考後的決定,因為私人原因、時間、個人規劃的關係,「芒果燴FUN的研究室」將休息比較長的一段時間,包含部落格、Facebook、回覆訊息留言等所有事務全都暫停,預計暫停到20203,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狀況(例如:是否要恢復更新,更新的文章形式等)。

 

  「芒果燴FUN的研究室」從第三季首播開始寫《陰屍路》進度文章,至今也寫到了第八季完,寫文最初源自於興趣,多年來讀者的回饋也給予我很大的動力,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與肯定。雖然接下來將要停筆滿長一段時間,但我保證不會停止寫《陰屍路》文,會寫到全劇終為止,只是時間上會因為暫停關係而比較慢出,屆時復更歡迎各位再來捧場

 

  目前10月雖不會更新文章,但仍會回覆訊息留言、在FB專頁提醒第九季第一集的開播時間等,11月之後才會完全暫停部落格、Facebook、回覆留言等相關事務。感謝大家

 

 

 

 

《陰屍路》第九季首播時間 】

 

TWD9 

 

  《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》最新第九季回歸的日子近了,美國首播時間是10月7日,台灣首播時間是10月8日(星期一)上午11點半,同樣在FOX電視台播出。接近第九季第一集首播時,也會在我的臉書專頁「 芒果燴fun的研究室 」提醒大家

 

  第九季播出之前,歡迎來回顧「芒果出品」第八季劇情+第九季劇情焦點推測,815+816文章連結點藍字: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第十五集和第十六集815+816(本季完結)

 

 

  

第九季預告分析 】

 

  

  影片是之前7月底釋出的「FOX 陰屍路第9季官方預告」,有中文字幕,當時我也有針對此預告片有些小分析及小感想發布在我的FB專頁「 芒果燴fun的研究室 」。

 

 

  「芒果出品第九季預告分析」請點「此連結」看該篇內容,以下也放上當時該篇的截圖(文長分成三張放):

 

 

芒果FB第九季預告分析01

芒果FB第九季預告分析02

 芒果FB第九季預告分析03

 

 

  

 

 

部落格有新文會同時發布在我的FB專頁歡迎參觀!(FB專頁請點「連結」)

  

近期新貼文是:【Daryl進化史:猜猜第幾季】活動芒果的答案!(連結)

 Morgan加入《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》第四季!連結

  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燴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